首页 > 海南频道 > 海南快讯正文

呵护生命 健康中国 厦门生命之友集团助力乡村振兴 助推生态农业凸显成效

【时间】2023-10-26 17:19:34  【阅览】

分享:

       2023年10月23日,中国红十字总会事业发展中心联合公益基金副主任、北京矅阳公益基金会项目部主任任芷均、原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政法委书记王庙堂、河南省三门峡市民营企业家王一行来到福建厦门生命之友集团进行实地考察。

       在厦门生命之友集团董事长何胜、董事长助力彭瑞等人的陪同下,任芷均等一行对厦门生命之友集团的产业板块、产业方向、产能定位以及企业文化和企业愿景做了深入细致的考察了解。厦门生命之友集团,原生命之友(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坐落在厦门火炬高新区软件园。是一家生态农业、有机肥料、生物农药、农业种子培育、林业农业碳汇开发、农业大数据、大健康、实验室、文化产业传播、培训辅导为一体的产融双驱的集团性企业。集团公司依托厦门大学共建的实验室科研开发及成果转化研发的有机肥料和生物农药经过多地实验和实施,取得国家相关部门的认证,对农业种植增产增收,提高农产品的品质,防虫防病,减少农残留效果显著,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三农”巩固脱贫攻坚战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厦门生命之友集团秉承“以人为本、科技为农、固守初心、关爱生命”的企业遵旨,携手与集团集团合作的首席科学家陈亮教授、吴鹏博士等多名国际国内高精尖的科学家团队,针对土壤板结、烟叶、西红柿线虫病;柑橘黄隆病、香蕉巴拿马病、柚子木质化、蔬菜根腐病、葡萄霜霉病、炭疽病、农药残留超标,重金属超标等各种病害、虫害、作物营养含量低,化肥农药过量使用、农业种子卡脖子等多种农业问题,组成不同领域专家小组,系统的解决各种农业问题,经过使用生命之友集团生物肥料、生物农药产出各品种类的功能型食品如:ß-葡聚糖大米、玉米、茶叶、梨、苹果、高水溶性寡糖蔬菜,所有农产品均达到有机标准。
       中国红十字总会事业发展中心联合公益基金副主任任芷均听完厦门生命之友集团董事长何胜如数家珍般的汇报之后,有感而发:近几年内,中国红十字总会事业发展中心联合中央老区建设促进会、北京矅阳公益基金会在事业发展中心江丹主任的带领下,和一批批爱心企业一同走遍千山万水,踏遍沟壑山村,在全国各地,尤其是革命老区不断开展“助力革命老区乡村整兴,矅阳关爱特困老人”等系列公益慈善活动。事业发展中心联合公益基金副主任任芷均希望厦门生命之友集团也能加入到爱心企业阵营,把好的,功能农需产品传递到每一个革命老区,为老区的乡村振兴战略、为“三农”问题、为食品安全、为生态环保、为健康中国添砖加瓦。

      10月24日,任芷均一行又赶赴福建省石狮市,对厦门生命之友集团的生产基地和仓储基地进行了考察和调研。

 
记者: 杨连国     
特约记者: 陈世柱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海南编辑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