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今日焦点正文

【央媒聚焦】石家庄灵寿县以优质服务促重点项目留的住发展好

【时间】2023-04-11 16:56:5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近日,位于河北灵寿经济开发区的石育医药产业园项目现场,搅拌机在轰鸣中运转,工人们在挥汗奋战,整个施工现场忙碌而有序,建设者们正在争分夺秒抢抓工期。

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据了解,近年来,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灵寿县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在抓好招商引资的同时,不断完善落地协调机制,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能力,力促签约项目早落地、早达效。

据悉,该县重点项目从立项到落地投产,实行全程跟踪服务,落实一个项目,一名分包科级干部,一名手续代办专员,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帮助项目单位办理项目建设所需的相关手续和各类证照,并协调解决水、电、气等一系列问题。同时积极开展银企对接,帮助项目单位解决建设中的资金问题,确保项目引得来、留得住。


“种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据了解,今年以来,河北灵寿经济开发区共对接企业90余家,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额19.63亿元;达成合作意向项目6个,总投资额6.26亿元。


 

“我们要提振精气神,吹响集结号,不断提速增效,坚决打好项目建设的‘攻坚战’。”河北灵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杰说。


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下一步,该县将不断拓宽招商思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业务工作岗位为阵地,凝心聚力,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逐步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在该县高质量发展大潮中“跑”得更快、更稳。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