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今日焦点正文

石家庄市裕华区民政局 多措并举做好养老护理员提升工作

【时间】2023-12-22 09:47:2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石家庄市裕华区民政局制定专项子方案《裕华区养老服务人才队伍素质能力提升工程工作方案》,多次组织全区11家养老机构召开工作推进会,明确完成标准和培训重点等内容。指导各机构按照培训计划,采取以老带新、“岗位练兵”等多种方式提升养老护理员综合能力,建立了培训台账,完成了不少于48小时的培训时间。4月份,区民政局协调省养老协会对144名养老护理员以基本照护科目和基本职业素养培训为重点进行培训,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和实践技能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式,使参训人员更全面深刻掌握培训内容,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成。6月13日,组织了裕华区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8支参赛队伍19名选手参赛,聘请9名专业裁判员担任评委,遴选出4位选手,于6月27日至28日,参加市级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其中1人获得二等奖,1人获得三等奖。7月底,我区38名护理员通过了认证考试。10月,我区爱慈养老院院长被评为石家庄市第二届“最美院长”,良好的展示了养老护理人员的风采。
下一步,裕华区民政局将持续组织养老护理员培训力度,不间断的提升护理水平,为高质量推进裕华区未来发展现代化实践场景,建设配套齐全、安逸舒适、老有颐养的乐享裕华贡献养老护理人才力量。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