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今日焦点正文

灵寿县10公里健康跑活动圆满成功举行

【时间】2023-11-11 18:19:4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记者  刘辉  张丽萍)11月11日,灵寿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十八酒坊”杯10公里健康跑活动在灵寿记忆一条街鸣笛起跑。本次活动由灵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灵寿县跑者协会承办,灵寿县总工会、明缔健身搏击俱乐部协办,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来自灵寿及周边县(区)的五百余名跑步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参与这场全民健身盛宴。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健康跑,快乐行”,旨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的行动中,共同为建设健康灵寿、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张超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支持这次活动,健康是每个人的权利,也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健康的重要性,让健康的生活方式深入人心。”
 
活动在健康跑之后设置了抽奖环节,共有50名幸运跑友获得了衡水老白干提供的奖品。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