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今日焦点正文

河北省天津商会举行换届大会

【时间】2023-03-27 11:05:38  【阅览】

分享:

3月25日,河北省天津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天津市工商联主席、天津市总商会会长娄杰,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红录,河北省政府驻天津办事处主任杨立波,天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于为忠,河北省民政厅领导以及天津籍在冀等领导出席活动。河北省天津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兄弟商协会代表、商会理事代表、商会会员代表300余人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河北省天津商会第一届负责同志分别做《河北省天津商会第一届工作报告》《河北省天津商会第一届财务收支和审计情况报告》,河北省工商联负责同志宣读《关于同意召开河北省天津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的批复》。

会议现场,依据《河北省天津商会章程》规定,选举王鹏为河北省天津商会第二届会长,赵志国为执行会长,李蒙、刘永广、徐强、王绍东、辉金鹏、玄英海、张治国为副会长,贾轩为监事长,王绍东为秘书长。


新当选会长王鹏致辞

王鹏表示,感谢河北省政府、河北省工商联、河北省民政厅以及天津市工商联领导的厚爱,感谢各友好商协会对河北省天津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接下来,商会将常态化开展“三会一课”等一系列党建工作推动商会形成一支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企业家队伍,进一步完善商会的法人治理结构和规范化内部管理。为保证服务职能完善,商会将针对文化发展、法律调解、科技赋能、金融服务等层面建立相应的服务体系。做好商会会员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沟通桥梁,做好政策的上传下达。充分发挥河北省天津商会自身优势,利用天津高校资源,加强与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学校的联系,通过校友会等友好组织,将高校优势资源对商会企业进行对接,为商会企业的发展助力。


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红录为王鹏会长授牌

天津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娄杰为贾轩监事长授牌


为副会长授牌

为副会长授牌

为终身荣誉会长授牌

会议现场,分别宣读《关于授予张春静为河北省天津商会终身荣誉会长的决议》《关于聘请陈景顺为河北省天津商会第二届顾问的决议》并进行授牌;河北省军民融合促进会会长徐振川、河北省内蒙古商会会长高岚代表兄弟商协会分别致辞。同时,多家友好商协会发来的贺信、贺词表示祝贺。


天津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娄杰致辞

娄杰表示,河北省天津商会的成立发展来之不易,充分肯定第一届商会工作成绩,希望河北省天津商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王鹏会长的带领下,发挥自身优势,为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贡献力量。


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红录致辞

李红录表示,祝贺本次换届大会的胜利召开,充分肯定河北省天津商会在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对商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河北省工商联作为商协会的领导单位,将继续加大对商协会及民营企业的引导及帮扶,不断提升服务,营造良好的环境。对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各商协会之间加强合作,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 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全体合影

大会结束后,参会人员欢聚一堂,共叙乡情乡谊,共话商会事业发展。“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河北省天津商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携手全体会员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扬帆远航!广大会员坚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将精诚团结、齐心协力,秉承“务实、诚信、创新”的津商精神,为促进津冀两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