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今日焦点正文

石家庄新业态总部经济平台产业园开园仪式在井陉矿区举行

【时间】2023-04-10 09:42:21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记者:刘辉 林晴 斌杰 范二虎)4月9日上午,我区举行石家庄新业态总部经济平台产业园开园仪式。区委书记段利勇出席仪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郭贺伟主持活动。区领导杨朝晖、董建芳、李进芳、刘丽格、刘昭旭参加活动。

段利勇指出,我区高度重视数字经济、总部经济对经济发展的“放大”“叠加”和“倍增”作用,顺应时代潮流,依托“灵工邦”数智与零工的技术与服务,规划了集总部经济、高新技术、现代服务业、文化创意等多种产业于一体的“石家庄新业态总部经济平台产业园”项目。

段利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效率意识,以“店小二”精神全力支持好产业园建设发展,为入园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将产业园打造成为产业深度融合、经济转型发展的“助推剂”,促进稳定就业、保障改善民生的“新杠杆”!

石家庄新业态总部经济平台产业园是基于共享经济建设的创业创新产业园,以大数据分析、人力资源智能技术发展为基石,以科技赋能产业,以创新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