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今日焦点正文

“千里通波·大美运河”美丽的沧州运河正向你走来

【时间】2023-06-25 11:34:19  【阅览】

分享:

 河北省第六届园林博览会将于2023年4月-7月在沧州举行,会期3个月,展会以“千里通波·大美运河”为主题,围绕京杭大运河沧州中心城区北部段,打造“一带四区”的总体景观布局。

 


 

 

 

走进园区,可以看到由河北省各市打造的13个特色城市展园区,秦皇岛园、辛集园、承德园张家口园等等极具美观的城市园区,仿佛置身其中,沧趣园作为本次展会的东道主展园,是本次展会最大的展园,占地面积为 14000 平方米。围绕“大运河畔的园博会”这一特点, 以运河名园为主题,让人们切实的感受到沧州大运河畔“河上列芳园”的幽美胜境。

 


 

 

河北省沧州市园博园内,还设有中国大运河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展馆总建筑面积31000㎡,总展陈面积约为15885㎡,气势恢弘、体量规整的隋唐风格建筑与曲水流觞、水色山光的园区环境相得益彰,营造出“宫、苑、水”一体、开放而写意的整体空间。场馆共三层,总建筑面积为31000平方米、我们共设置了5个主题展厅、一个临时展厅、一个共享大厅,围绕中国大运河非遗脉络为主线,层层递进,串联多个展厅,全方位,多角度的来展示大运河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

 


 

 

 

 

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也成为了河北及沧州众多新闻媒体的宣传“热点”及游客的网红打卡地。《江湖·秀》是吴桥杂技大世界继大型杂技情景剧《江湖》之后全新推出的一台大型杂技秀。演出时长70分钟,演员阵容80人,由大型杂技情景剧《江湖》演员担纲主演,汇集公司全新创编的《长绳系日》、《霓裳鼓韵》、《丹砂落》、《月狐》、《晨曦载梦》、《铃吟悦已》等多个杂技精品舞台节目,全新“五一”升级版强势登录,再现吴桥传奇江湖!每一个节目都让人拍手叫绝,来沧州可一定不要错过这场演出!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gaoyinlo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