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今日焦点正文

河北省军区石家庄第九干休所举办“情系老兵迎双节”文艺晚会

【时间】2023-09-27 11:56:1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欢聚一堂迎国庆,载歌载舞庆佳节。9月26日晚,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河北省军区石家庄第九干休所携手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共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情系老兵迎双节 新征程上再起航”的专题文艺晚会,为老干部、老阿姨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石家庄警备区大校副司令员王丹、河北省军区石家庄第二、第四、第六、第七、第九、第十干休所相关领导出席晚会,离退休老首长、老阿姨、工作人员、社区人员近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情系老兵迎双节 新征程上再起航”专题文艺晚会演出现场

 

演出在舞蹈《同心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序幕。歌曲《锦绣前程》《欢聚一堂》《北京颂歌》《望月》,音乐快板《时代赞歌》讴歌了美丽河北的时代风貌;二胡独奏《新赛马》、戏曲联唱《花木兰》《朝阳沟》、快板联唱《武松赶会》展示了扎实的传统技艺;魔术《雪花飞伞》变幻莫测,妙趣横生,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演出在歌伴舞《领航》中落下帷幕。


“情系老兵迎双节 新征程上再起航”专题文艺晚会演出现场

 

 


赠送锦旗

晚会结束后,99岁的离休干部徐文法拉着演员的手激动地说:“演得太好,我们太开心了,”在家门口就能看到你们的精彩演出,深刻体会到了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幸福感。


演职人员与领导合影留念

 

此次专题文艺晚会既是军地联合的一次“心连心”,也是干休所精准精细、暖心用情服务的生动实践。河北省军区石家庄第九干休所相关领导表示:“今后工作中,我们将持续深入聚焦老干部期盼关切,满足多样化需求,不断提升老干部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建设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一流干休所。”(刘杨 郭芳芳)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