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今日焦点正文

“星火凝心 礼赞华章” 石家庄市第二十五中学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文艺晚会

【时间】2023-09-29 12:14:0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记者  刘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引导青少年矢志不渝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2023年9月28日,“星火凝心 礼赞华章”国庆文艺晚会在石家庄市第二十五中学隆重举行。









晚会现场,二十五中师生惊艳亮相。以对祖国母亲的深沉热爱,对青春梦想的执着追求,对美好时代的热情歌颂向共和国华诞献礼。



​​​​​​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师生以最饱满的情绪、最佳的状态,传递着昂扬向上、催人奋进的时代精神。




二十五中全体师生,用真情向伟大的祖国告白,此生属于祖国,此生无怨无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年人的担当和奋斗谱写盛世中国繁荣富强的新篇章!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