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今日焦点正文

七旬老人离家迷路走失五日 井陉矿区民警热心救助

【时间】2023-12-05 17:11:11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一位石家庄鹿泉籍、71岁的老人离家出走在元氏迷路,之后流浪到山西省娘子关 ,沿途行至井陉县小作和井陉矿区贾庄镇交界一带,自离家出走已达五日。多亏民警接到报警后积极寻找、热心救助,让身体极度虚弱老人回到亲人怀抱。
原来在2023年12月1日凌晨5时许,井陉矿区公安分局贾庄派出所值班民警王宁接指挥中心派警,有一走失老人经过贾庄高速口,其家人报警请求派出所帮忙寻找。经与其家人联系,有过往大车司机看到老人往小作方向行走。值班民警王宁了解情况后火速出警并沿途寻找,经过多次寻问沿途大车司机,最终在小作一早餐店找到离家走失老人闫某某。得知该老人离家走失五天后,王宁立即自掏腰包在餐馆帮老人购买米粥及包子,在等待其家人过程中,民警了解到老人今年71岁了,鹿泉区人,在元氏县迷路后流浪到娘子关沿途走到矿区井陉交界处。其家属从鹿泉区赶来看到老人后热泪盈眶,激动的说多亏了你们,紧紧握住民警王宁的手表示感谢。
石家庄市公安局井陉矿区分局温彦文2023年12月5日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