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今日焦点正文

强基增效 赋能奋飞┃“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石家庄市长安区妇联开展“巾帼大宣讲”活动

【时间】2023-12-27 16:12:2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记者 刘辉 张丽萍)12月26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长安区妇联“巾帼大宣讲”活动在新建梅梅烘焙馆特色“妇女微家”举行,长安区妇联执委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为实现妇联阵地强基增效、赋能奋飞,长安区妇联不断探索实现延伸组织网络,激发妇女热情,提高执委参与度、获得感的工作新方法、新模式,此次创新开展的沉浸式会议,将会场选择在自主创业女性设立的特色“妇女微家”,旨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实地指导,引领带动帮助更多姐妹将实现个人梦想融入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自信自强勇担当,建功立业做贡献。
长安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郝春华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全市妇女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郝春华主席指出:全体执委要号召广大妇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进,以更加强烈的历史自觉,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一是要激扬巾帼之志,始终做到信仰坚定,对党忠诚。要把牢政治方向,提升政治素养,锤炼政治能力。二是要勇建巾帼之功,始终做到创新实干,奋发有为。要当好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当好创新创业的引领者,当好社会和谐的促进者。三是要奉献巾帼之力,始终做到崇德向上、文明尚礼,坚持价值引领创新风、弘扬美德育家风、身体力行促社风。四是要展现巾帼之美,始终做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提升知识素养、实践修养、品德涵养。
 
郝春华主席要求,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在高举旗帜、凝心铸魂中彰显更强引领力,在胸怀大局、推动发展中彰显更强贡献力,在生根家庭、服务妇女中彰显更强保障力,在建强队伍、锻造作风中彰显更强组织力。
 
会上,参会执委依次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全市妇女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感想及落实举措进行了分享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立足本职,扛起时代重任、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勇建巾帼之功,在奋斗中展现“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别样风采,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篇章石家庄场景贡献长安巾帼力量。
 
会议还特别安排了关爱母亲健康知识讲座,区妇联执委、赋权型儿童性教育高级讲师、中国性教育基地特聘讲师、美国高级人类性学研究院性咨询师、中华性学会创会会员、花蒂玛产后恢复中心总经理李小燕,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女性盆地肌健康知识讲座,为姐妹们送上最贴心的关爱。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