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今日焦点正文

“2023河北媒体联盟年度盛典”圆满成功举办

【时间】2024-01-09 23:12:51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2004年1月8日,“2023河北媒体联盟年度盛典”在石家庄唐宁汇酒店会议中心举办,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主任周力均,以及相关行业专家、学者,和众多媒体人参加。

主持人
 
河北广播电视台 刘辉 主任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指导、主办,中国广告协会广播电视融媒体工作委员会等相关单位承办。


颁奖典礼

中国广告协会广播电视融媒体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刘华先生致开幕词,他强调了媒体融合在当今时代的重要性,并希望通过此次盛典,推动媒体从业人员的交流分享、合作共赢、融合发展。





河北师大新闻传播学院宋维山教授,超媒科技集团董事长张怀志,字节跳动(河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江等相关嘉宾做了主题演讲。

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媒体行业发展话题,就如何助力美丽河北经济文化建设献言献策。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