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今日焦点正文

爱心呵护成长——石家庄市长安区妇联、区检察院走进石家庄市少年儿童保护中心

【时间】2024-01-26 21:49:0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萍) 1月25日,石家庄市长安区妇联、区检察院共同走进石家庄市少年儿童保护中心,开展“爱心敲门 情暖万家”困难儿童走访慰问活动。市少保中心关工委主任栗志新、市检察院第九检察部主任马勇、市检察院第十检察部主任李喆、市妇联权益部部长李朋、长安区检察院副检察长王璞、长安区妇联挂职副主席梁硕出席活动。
石家庄市少年儿童保护中心(简称少保中心)是2002年由市委、市政府建立的专门保护、教育流浪儿童和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的机构,其目的是给这些孩子提供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中心为孩子们提供了一系列优质的课程和活动,也为孩子们提供了家庭般的保护和关怀。
 少保中心主任杨程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心的展览室、心理咨询室,聆听了少保中心“在关爱中成长,在逐梦中前进”的发展历程。
 市少保中心的孩子们为大家带来了别样的新年节目:《感恩的心》、《一个孩子的心里话》、《新年好》等,大家一起欢度新年。
随后,长安区妇联携手“巾帼·长安”爱心联盟成员向少保中心捐赠了学习用品、文体用品、生活用品和年货礼包等物资,为孩子们带去温暖,鼓励他们勤奋学习、健康生活,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市少保中心表示非常感谢长安区检察院、区妇联此次慰问与帮助,活动不仅为少保中心的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更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支持,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健康快乐成长。
 长安区妇联将进一步发挥引领联系服务作用,号召社会各界关心关注困境群体,持续开展“爱心敲门 情暖万家”志愿服务关爱系列活动,为困难妇女及儿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