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故事正文

湘潭市三中离退休党员赴胡耀邦故居参观学习

【时间】2019-06-27 17:34:37  【阅览】

分享:

6月26日,为庆祝建党98周年,湘潭市三中党委组织二十二名离退休党员赴浏阳市中和镇胡耀邦故居和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追寻红色印记,感受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性教育。

  党员们首先来胡耀邦故居,驻足纪念馆,听解说员全面回顾了胡耀邦同志光辉、战斗的一生,颂扬了胡耀邦同志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中建立的不朽功勋。离退休党员队伍中都是有着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他们仔细观看书籍、照片、遗物等珍贵史料,表情肃穆,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党的感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大家在胡耀邦故居大门前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继而,党员们又来到了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切身感受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胡耀邦同志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值得广大党员学习。我们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传承革命精神,充分发挥一个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作者:侯惠敏)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