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龙江 > 黑龙江人物正文

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民警张玉珠在京参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时间】2020-09-09 09:23:5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讯(本网记者:刘春梅  姜莉娜)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荣市街派出所副所长张玉珠作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受邀参会。

张玉珠现场见证了抗疫英雄们接受祖国表彰的高光时刻,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她激动地表示,在抗疫斗争中,冰城民警舍己为公,忘我冲锋完成了党和人民交给的重要任务,自己只是哈尔滨公安民警在抗疫前线中的一个缩影,将会珍惜党和国家给予的崇高荣誉,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勉励自己担当在前,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从警以来,张玉珠始终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履职尽责、奉献担当,先后荣获公安部公安基层技术革新优秀奖、黑龙江省公安机关“四零”承诺服务创建“服务之星”等多项荣誉称号。

她深入落实“办事不求人”工作要求,立足“互联网+户政”思路,研发身份证领取提示小软件,推出了户籍业务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捎代办等便民措施。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她创新推出“一筛二查三核对”的工作方法,排查信息万余条,为联防联控、精准施策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

她带队执行看护任务,克服工作环境危险艰苦、勤务节奏紧张漫长等困难,圆满完成勤务。
【来源】平安哈尔滨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