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今日焦点正文

井陉矿区:继承赶考精神 赓续红色基因

【时间】2024-03-23 10:57:36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矿区台 范二虎):为弘扬赶考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毛泽东提出赶考命题75周年来临之际,中共井陉矿区委党校全体教师走进华北人民政府旧址,开展3.23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华北人民政府旧址区位于平山县王子村,1948年9月华北人民政府在王子村成立,民政部、交通部、公安部等9个部委于1949年4月驻扎在王子村,为新中国中央人民政府之前身,被誉为“共和国雏形”,全体教师一边观摩,一边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华北人民政府成立过程,感受到老前辈们简陋的办公条件以及崇高的革命信仰,对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在观摩学习中,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和思想洗礼。作为新时代的党校教师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赶考精神,赓续红色基因,把牢记使命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深入研究挖掘红色历史文化,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教学活动,高质量做好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工作,在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上贡献党校教师的力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