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商务新闻正文

绿色金融推广已逢好时机

【时间】2021-06-07 11:52:28  【阅览】

分享:


 政府工作报告2060年要实现碳中和的目标,更为重要的时候,每年投资2万亿、3万亿这个不重要,一是体量需求特别大,政府资金光靠政府是不够的,金融机构带动政府资金这个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个模式。我们跟WPII怎么促进“一带一路”海外的投资当中新能源的投资会有更大的占比。要解决好国资委的考核问题,这个问题国资委要重视,发改委等政府部门要在项目审批上做这样的工作。金融机构和“一带一路”,要在支持环境上,毕竟企业自己了解海外市场不容易。显然这里面金融机构四个主要的工作,金融机构占极大的部分,包括我们所谓的信息披露以及绿色的金融政策等这些,应该应对碳达峰做很多这些具体的工作。
统上解决的问题。我们既要看到电网企业在程序性上的合理性以及对于现有政策的触动最小,但是我们也看到这样的一个难度。我个人觉得更多元化的探讨这个问题。如果真正到明年以后,在这样稳定的预期条件下,修改一定的政策,也是未尝不可的。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sha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