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乡村振兴正文

天山南北好“丰”景|金秋时节迎丰收

【时间】2022-10-15 13:55:3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新疆博湖县(通讯员 董柱岑 虎岩锦 报道)  金秋时节,新疆博湖县博斯腾湖乡库代力克村辣椒喜获丰收,农户们趁着晴好天气,组织人手加紧对收获的辣椒集中晾晒、分拣、运输。今年,辣椒长势良好,价格也在不断攀升,农民的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辣椒晾晒场宛如一条条红色火线,在大地上绵延几百米,火红的辣椒映红了村民们的幸福生活。

  巴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驻博斯腾湖乡库代力克村工作队队员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组成秋收小分队,帮助缺少劳动力家庭晾晒辣椒。

  晾晒辣椒的海力力·尤努斯表示:“非常感谢志愿者帮我采摘辣椒,要是没有他们的帮忙,这么多辣椒,我根本忙不过来,他们真正将为民服务做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

  “现正值秋收最关键的时期,帮助困难群众做好辣椒的采摘、晾晒、运输工作,以党建带领团建,走村串户、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助农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农户完成本年度秋收工作。”博斯腾湖乡库代力克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驻村第一书记奥图红说。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