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党建在线正文

新疆喀什陕西商会党委组织开展“追忆百年征程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30 17:19:55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喀什讯(通讯员   靳小平 文/图) 连日来,新疆喀什陕西商会党委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党员锤炼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振奋精神,砥砺奋进。

  6月28日,喀什陕西商会党委组织会员单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会员,参观喀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百年喀什馆、喀什馕产业园,了解喀什百年发展变化,感受日新月异的新喀什,赞美今日幸福生活。

  在喀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企业家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喀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思想引领区、文化润疆区、社区治理区、文明实践区,全方位地感受喀什市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基层治理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效。党员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大家神情庄重、精神饱满、声音铿锵、字字千钧,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在“百年喀什馆”展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述,了解喀什地区各族人民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以及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馆内一件件陈列的馆藏文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人物故事,一段段珍贵的影视资料,引领大家回顾百年喀什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历史岁月,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体验革命先辈为人民幸福奋斗终身的伟大情怀,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参观喀什馕产业园,企业家们了解喀什经济发展脉搏,提振精神,努力奋斗,再创新业绩。

  “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企业中积极宣传党的政策,传递党的声音,教育引导企业员工爱党爱国爱家乡,坚定不移听党话 矢志不渝跟党走,提振信心、勤劳致富。”“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收获很多,感谢党和政府对私营企业者的关心和帮助,今后我要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谈起参观后的感受,大家思想触动很深,纷纷表示不忘革命先烈的牺牲,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努力工作,促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喀什经济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