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党建在线正文

主题党课进乡村 凝聚共识谋发展——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开展“学讲话精神 鼓前行斗志 续红色血脉 暨百堂党课送乡村”活动

【时间】2023-10-23 20:52:25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尹敏敏报道)近日,新疆巴州和硕县委党校高级教师薛琳娜来到曲惠镇,开展“学讲话精神 鼓前行斗志 续红色血脉 暨百堂党课送乡村”活动,为曲惠镇的机关党支部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学讲话精神 鼓前行斗志 续红色血脉 》党课。

  薛琳娜老师的党课从心系新疆发展,把握新疆战略定位、落实党的治疆方略,牢记殷殷嘱托、建设美好新疆等三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党员们讲述了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非常英明、完全正确,是指引新疆工作在错综复杂中守正创新、在矛盾风险中胜利前进的强大思想武器,是做好新疆工作的纲和魂。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让曲惠镇的每名干部进一步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的殷殷嘱托和深切期望,积极鼓励每个基层干部在思想上、目标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

  曲惠镇综治办干部谢燕在听完党课后说:“我要切实把这次党课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基层的工作动力,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注重防范风险、打击犯罪、处理问题、化解矛盾,积极为群众办实事,为建设美丽乡村作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曲惠镇将常态化组织好党员干部对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素质,并利用好周一升国旗、农牧民夜校、入户走访等方式,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发表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让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