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党建在线正文

河北石家庄:新华区西三庄街道总工会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主题活动

【时间】2023-06-22 05:21:3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萍  赵泽军)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进职工之间的交流619上午石家庄市新华区西三庄街道总工会联合健和社区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主题活动

活动前,社区志愿者把提前泡好的糯米、红枣、粽叶、粽绳等材料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大家熟练地将一张张绿莹莹的粽叶变换成漏斗状,糯米、红枣被填进粽叶“肚”,灵巧的双手上下翻飞,一缠一系漂亮的粽子就完成了看着形状各不相同的粽子,闻着粽香,整个现场呈现一派热闹的景象,大家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使职工们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馨,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