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党建在线正文

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冬都呼都格村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勤廉“述、询、评”会议

【时间】2023-10-20 15:30:4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赵晓峰报道)为加强村级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村“两委”干部、“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敬业精神,10月19日下午,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冬都呼都格村党支部按照镇党委统一部署安排,召开了2023年第三季度勤廉“述、询、评”工作会议。村“两委”、“访惠聚”工作队、支部党员、“四老”人员代表、村民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对2023年第二季度勤廉“述、询、评”会议中反映的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动态反馈;村“两委”、“访惠聚”工作队成员就第三季度各项工作开展、党支部工作开展、“四议两公开”事项、村级财务等情况作述职报告;接受参会党员、“四老”人员代表、村民代表就述职内容和关注问题的询问、质询和答复;对述职人员情况和履职情况进行现场民主评议;会议最后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此次勤廉‘述、询、评’工作会议的开展,保障了农牧民群众对于党务、村务、财务的知情权、参与权、决策权和监督权,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党群和干群关系。”冬都呼都格村党员张晓华如是说。

  今年以来,曲惠镇冬都呼都格村党支部通过开展勤廉“述、询、评”工作会议,不仅对发扬党内民主、强化监督、推进制度建设,增强基层组织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还推动了基层干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以及防腐拒变能力,自觉树立正确的权利观,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为促进村级和谐稳定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