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党建在线正文

红其拉甫口岸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局掀起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2-09-22 12:00:5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塔什库尔干讯(通讯员 阿不都吾甫尔·阿布都热西提报道) 9月9日自治区党委召开十届五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事关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提出了15个方面重点任务,为新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谋划了新思路、部署了新举措、传递了新希望。红其拉甫口岸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近日,红其拉甫口岸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局党支部开展“聚焦主责主业、实干担当为民、推动口岸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指示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建设美好新疆的决议》全文。随后,大家结合口岸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各自实际,围绕“聚焦主责主业、实干担当为民、推动口岸发展”主题开展讨论。

  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全会为新疆高质量发展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更加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好本职工作,牢记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为口岸道路运输执法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干笃定前行,用汗水浇灌收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综合科四级主办阿布都吾甫尔·阿布都热西提说:作为一名执法人员,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与中央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领会、一体贯彻,在精读深研中理解把握。结合工作实际,立足重点工作任务,在全会精神中找方法、找答案、找路径,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思路和举措,确保把每一项要求、每一项指示,不折不扣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印证到具体行动中。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