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党建在线正文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组织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时间】2022-10-16 16:05:11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喀什讯(玉素甫江·玉素因、刘亮、王宽报道)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喀什公路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队员、离退休职工怀着激动、兴奋和喜悦的心情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为了确保广大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大会实况全覆盖,喀什公路管理局科学统筹、精心组织,共设立32个会场,共计1900余名干部职工、离退休职工在不同地点、不同方式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大会。

  图为:局党委班子成员、留守办公的部分科室负责人和留守办公人员、部分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振奋等待大会开幕。

  图为:局党委班子成员、留守办公的部分科室负责人和留守办公人员、部分离退休老同志认真聆听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当天一大早,喀什公路管理局机关四楼会议室喜气洋洋、座无虚席,喀什公路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留守办公的部分科室负责人和留守办公人员、部分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振奋等待大会开幕。十时正,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习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收看盛会实况直播的干部职工聚精会神、专心聆听,不时提笔记录报告内容和内心感想,整个会场洋溢着浓厚的学习氛围。

  在海拔3600的帕米尔高原上,塔什库尔干分局驻达布达尔乡“访惠聚|工作队组织群众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在S234线大中修项目施工工地, 项目部人员一起收看了开幕大会实况。

  因有些特殊原因,有很多职工无法集中到会场,或者在家里通过你电视收看盛会实况,他们因地制宜、创造条件,收听收看二十大大开幕大会盛况。

  地处帕米尔大山深处的疏附分局盖孜养护站的职工,依靠手机微弱的信号,在养护工地收看收听了二十大开幕会实况。在喀什市人民医院陪护因患脑溢血半身瘫痪的老公住院治疗的疏附分局退休职工茹先姑丽·吾守尔和她的老公通过手机及时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因疫情原而居家办公的许多公路职工,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踊跃收看收听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直抵人心、气势恢宏、振奋人心。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本岗,坚决维护和捍卫习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促进国家更加强大、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贡献力量。

  图为:麦盖提分局机关留守办公人员集中收看盛会实况。

  图为:塔什库尔干分局组织收看大会开幕会实况直播。

  收看结束后,各族干部职工纷纷谈体会、谈感受。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李伟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喀什公路管理局党委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积极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争当先锋的政治自觉、奋勇向前的政治担当,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图为:莎车分局退休干部在家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莎车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艾那斯·热合曼表示,党的二十大的的召开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世。通过聆听习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所作的工作报告,倍受鼓舞,作为基层一线公路人,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恪尽职守再接再厉、攻坚克难为社会公众提供“畅安舒美”公路,为新疆公路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为:岳普湖分局居家办公办公在家收看大会实况转播。

  疏附分局纪检干事如孜古丽·吐尓洪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新的征程已经起航,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业绩,争做“两个维护”的坚定捍卫者,努力为全面从严治党和正风反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麦盖提分局退休干、老党员斯迪克.吾守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生活得到显著改善,我们一定要珍惜当下幸福生活,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