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教育培训正文

新疆和硕县则格德恩阿茨村党支部开展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活动

【时间】2023-10-10 21:22:4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列格杰报道) 10月10日,新疆和硕县新塔热乡则格德恩阿茨村党支部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村组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总书记去年7月视察新疆后,再次莅临新疆,为新疆工作掌舵领航,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新疆各项工作的重视,对新疆各族人民的关心和厚爱,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不辜负总书记对建设美好新疆的殷切希望。

  则格德恩阿茨村第一书记穆尼热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员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基层一线同各族群众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成为稳定的旗帜、发展的标杆、群众的主心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