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首届高原生态农业论坛”全谷物加工技术与营养研讨会在西宁举行

2018-10-13 17:09:30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阅览:人次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青海讯[通讯员:史廷义]2018年10月13日,由青海省科学技术协会,青海省农学会,青海省农林科学院组织的“首届高原生态农业论坛” 全谷物加工技术与营养研讨会在西宁隆重召开。

       有线0.jpg

 据了解;本届论坛就是深入贯彻我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体现,是紧紧围绕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提出的“一优两高”战略,找准切入点打造学术品牌的有益实践,是一项非常有针对性和现实意义的学术活动。

        有线8.jpg
   通过特邀报告、新技术新成果交流、参观食品加工企业等形式,扩大同行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增强沟通与协作,专家和学者们相互增进了解,借鉴经验,分享成果,加深了友谊.共同探讨我省生态农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有效举措。特别是新思想和新观点的交流研讨,从而推进学会学术活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有线22.jpg
   青海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刘青说;放眼世界,农业发展呈现许多新特征和新趋势,绿色发展日益成为全球共识,优质营养日益成为重要方向或社会关切。我省在不久前闭幕的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提出了现阶段要打好“四张牌”的新思路,其中一张牌就是要打好特色农牧业发展这张牌,要走绿色、高端、品牌、质量的兴农富民之路,加快构建具有高原特色的现代农牧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重点打造特色优势品牌,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努力培育农牧业发展新动能。这是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农业绿色发展,深化精准扶贫,提高广大农民生活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我省广大农业科技工作者需要努力发展的新方向。论坛的成功举办为推动我省“三农”事业发展中发挥很大的作用。
 
   青海省农学会将会会长金萍表示;农学会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现代农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发扬传统,与时俱进,团结带领广大农业科技工作者,面向农业科技创新主战场,以推动农业科技进步、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已任,积极促进农业科技创新发展和普及应用,积极促进农业科技人才成长。为实现我省现代生态农业发展,推农民增收、精准扶贫等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努力打造好学会自己的学术交流品牌“高原生态农业论坛”,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

【编辑 史廷义 ccnnqinghai 发布】
336X100广告
广告335x180
336X100
336x180
300x250
300x250
关于我们 | 编辑委员会 | 招贤纳士 | 本站公告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记者查询
本网站所转载信息,不代表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观点,版权归原发网站所有。 刊用本网站首发稿件时,务请注明出处“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Copyright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